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信访局开展节前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五一假期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7日,阿拉善盟信访局召开节前纪律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盟行署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盟委办《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带班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廉洁过节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不良作风,把好节日廉洁关。要强化风险防范,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规定,做好来访接待和应急处置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酒后驾驶,统筹做好当前重点传染病预防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持续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 ,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