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额济纳旗信访局节能宣传周助力“双碳”

613-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天,额济纳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额济纳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启动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2022年“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片、反食品浪费宣传片,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横幅、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碳达峰碳中和知识。

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采取“现场+云直播”方式进行,并在往年活动安排的基础上,对活动内容和宣传方式上都进行了丰富和创新,通过新兴媒体加载节能宣传视频、线上答题等,将节能知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传播。

今年节能宣传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以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作为宣传重点,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信访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