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接待来访群众

5月13日,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到盟联合接访中心接访群众1批18人。

张宝成详细询问事项具体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生活,在亲切交流中引导信访人依法有序地表达合理诉求,规范信访工作行为。对信访人反映的煤矿拖欠机械款问题,在了解前因后果后,现场将信访人诉求予以批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办理,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尽快将信访事项化解到位。

张宝成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烦心事、难心事,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盟信访局、阿左旗政府、阿左旗工信局有关领导陪同接访。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