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访党建丨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日,盟信访局联合阿左旗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曹动之烈士殉难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世军同志出席纪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述,忆往昔峥嵘岁月,了解英雄的光辉事迹,感受英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全体党员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净化心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信访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事迹,是重温初心使命的“继续篇”,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