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信访局到呼和温都尔嘎查对接包联工作

为积极响应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盟开展“干部基层办实事、部门包联惠民生、村企结对促振兴”活动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9日,盟信访局深入所包联的阿左旗吉兰泰镇呼和温都尔嘎查,就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强化社会治理、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嘎查队部、主要产业发展点详细了解嘎查“两委”班子、人口结构、立地条件、集体经济主要来源等底数,全面摸清嘎查资源禀赋、发展现状、优势特色、短板弱项等基本情况,与嘎查班子深入交流讨论发展方向,共同研究村企合作、资产盘活、飞地经济等发展模式,探索适合嘎查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下一步,盟信访局将把促进包联嘎查集体经济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立足信访部门职能职责,积极发挥包联单位作用,统筹发挥结对企业、下派干部、选派大学生等资源优势,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快的行动,查实情出实招,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