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学习会

3月23日,盟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世军同志主持会议,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姚金荣一行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郝世军同志就盟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姚金荣组长对盟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对标党中央精神,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史为鉴,认真思考党的群众工作的过去和将来,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思考和谋划全盟信访工作,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盟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盟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