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疫情无情人有情,积极奉献显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盟信访局干部职工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第一时间选派人员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与额济纳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当前,额济纳旗疫情防控进入清零阶段,为助力额济纳做好疫情防控,11月5日,盟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抗疫捐款倡议书,倡议全体信访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爱之心,与额济纳共克时艰,让额济纳干部群众感受信访干部的深厚情意。

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全体信访干部的积极响应,局党组班子带头,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派驻北京工作、远在呼和浩特市值班以及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的信访干部,也都通过微信转账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短短一天时间,全局17名干部职工自发踊跃捐款,累计捐赠爱心款10100元,已全部捐至盟红十字会。此次捐款活动,党员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普通干部职工都以实际行动做表率,积极捐款为额济纳旗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乱云飞渡仍从容,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须臾不可松劲懈怠。盟信访局全体信访干部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与全盟人民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