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逆袭而上 共克时艰 全盟信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疫”斗争

近期,我盟额济纳旗、阿左旗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阿拉善盟信访系统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盟行署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世军迅速召开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盟信访干部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信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努力为广大居民筑牢健康安全屏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盟、旗信访系统干部迅速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时间对接包联社区,组织30名信访干部,迅速奔赴新世纪广场、学苑西社区及额济纳核酸检测中心等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动员、扫码测温、双码检查、信息录入、维护秩序等工作。同时,盟信访局还派出一名班子成员驰援额济纳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盟、旗信访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涉疫信访事项,及时防范化解突出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