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信访局举办学习党规党纪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9月1日盟信访局邀请盟委党校刘军峰副教授进行了题为《一以贯之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专题讲座。

刘军峰教授从《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看点和主要条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并对《规定》的主要条款和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剖析。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了政治定力,强化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主体责任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准确的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信访局